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队 到我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时间: 2020-12-25 17:31    来源:海丰法院



 10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查看刑事审判工作台账,并与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会议由陈赛齐委员主持。市中院、县人大代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和县律师协会分别派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罗桂东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李汉流副主任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2018年以来刑事审判工作情况、亮点、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针对我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赛齐委员及其他与会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刑事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根据我院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