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时间: 2020-12-25 17:45    来源:海丰法院



       8月24日,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院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海丰县纪委监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我县“三大行动”“五城联创”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措施》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

罗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我院接下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教育主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法院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刻认识活动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加强纪律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到每一个人。同时压实“一岗双责”,中层以上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抓好部门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结合 “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项整治三项队伍建设活动,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真正做到教育学习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