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市中院陈润霖院长到我院开展执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9-16 15:20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近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润霖到我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我院党组和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其中重点就执行工作“三项机制”在海丰法院全面落地、做优做实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对执行考核质效指标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客观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陈润霖院长海丰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对比全省法院,汕尾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效率仍存在差距,特别是执行质效考核方面仍难以突破,需要找到不足,想方设法努力加以解决。

随后,我院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执行工作效率与陈润霖院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查摆了现存的问题和不足。

对下阶段执行工作,陈润霖院长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立足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要深化长效机制,健全执行制度,不断规范执行工作二是要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将案款执行到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三是加强对执行干警纪律作风以及担当情怀的引领,加大对年轻干警的培养力度,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要充分重视结案率和执行质效指标,认真分析短板和不足,狠抓执行质效管理,争取在年底前取得较大提升。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