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海丰县人民法院与广东海丰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12-09 16:09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了加强与农合机构的沟通交流, 共同协商有关执行事宜,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凝聚工作合力,提高涉农合机构案件执行结案率和实际到位金额,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2月9日下午,海丰县人民法院与广东海丰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工作座谈会。海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锋,执行局局长彭春英及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及业务骨干,与海丰农商行副行长刘俊崇、戴波,业务专员彭映辉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锋副院长通报了涉农合机构案件执行情况,海丰法院院党组对涉海丰农商行案件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执行局干警对涉农商行案件进行研究部署,制定策略,集中执行力量,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案件“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力度,提高债权实现效率。2018年以来,受理涉农合机构民事执行案件共151件,申请执行标的合计55267.48万元,已结案125件,执行到位金额19390.19万元。近期移送执行尚未执结的26件,对依法可处置的财产均已全面启动评估拍卖程序。

海丰农商行副行长刘俊崇首先表示对海丰法院对涉海丰农商行的大力支持和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海丰法院以后继续支持涉海丰农商行案件的工作,并为海丰法院送上“维护营商环境,弘扬社会正气”锦旗。刘副行长就如何加强沟通合作,完善评估工作,提高财产处置变现率提出了建议。戴波副行长就海丰法院与海丰农商行如何加强沟通、合作,给予被执行人惩戒措施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法院与会人员就海丰农商银行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纷纷发表了自己意见,并与海丰农商行就如何加强沟通合作,防范资产评估价值与市场实际价值差距过大,加大惩戒力度,提高执行效率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杨锋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海丰农商行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积极配合,执行局同志会充分听取海丰农商行刘俊崇副长一行人提出的宝贵意见,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提高涉海丰农商行案件的债权实现率,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