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同心抗疫,县法院工会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时间: 2022-03-21 09:30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3月21日,海丰县人民法院工会开展“情系一线,同心抗疫”活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法院27名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关爱投入在抗疫保卫战的干警,院工会以做好后勤保障,筑牢温暖堤坝为目标,深入疫情指挥部、各隔离点、各基层疫情防控点,为本院抗疫干警带去慰问物资,及时把院党组及院工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充分发挥了“娘家人”的作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华鹏流调组、海悦湾隔离酒店、莲花山度假村隔离酒店、古流村、南土村、岗头村、赤花村,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向工作在一线防疫的干警致以真挚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慰问中,院工会表示,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