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海丰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 2023-03-27 09:48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3月25日晚上,海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榜样7》专题节目生动诠释了以王亚平、路生梅等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握榜样的“接力棒”,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把传承和弘扬榜样力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牢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创建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