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化积案,提质效!海丰法院“百日攻坚”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 2023-09-20 09:35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法院又来抓老赖了”,街巷里,群众、小区保安看到法院警车执行干警纷纷赞叹。9月18日、19日,海丰县人民法院(下称“海丰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法警队全体法警积极开展“清积案提质效”百日攻坚执行行动。

    行动中,6辆警车满载干警,深入海丰县附城、城东、海城、梅陇、可塘、公平等镇,穿梭于大街小巷,走进40多被执行人家中,强有力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行动成效显著:拘传11人,拘留2人,促进履行执行款14万元,和解7宗案件,履行完毕2宗案件。

    海丰法院清理积案“百日攻坚战”首战告捷,拉开了“百日攻坚战”序幕,在接下来的攻坚战中,全体执行干警将继续凝心凝力、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多措并举,以高度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全面加快执行工作进度,披荆斩棘,坚决如期完成此次“百日攻坚战”的任务有效化解执行积案,提升执行质效,促进海丰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海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