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禁毒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访慰问涉毒人员

时间: 2021-06-24 00:00    来源:海丰法院



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准确掌握刑满释放涉毒人员的现状,6月22日,海丰县人民法院刑庭联合海丰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一起到社区,走访刑满释放涉毒人员,对他们进行普法宣传和思想教育。

干警们通过聊天、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刑满释放涉毒人员的家庭生活和就业状况,耐心细致的记录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当前的社会帮扶和救助政策,为涉毒人员和家庭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途径。走访过程中,还告诫他们谨慎交友,远离毒友圈,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

禁毒路上,海丰法院始终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探索,积极贡献,助推海丰县深入开展禁毒攻坚战。


image.png

image.png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