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海丰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 2021-06-30 00:00    来源:海丰法院



五十载栉风沐雨,半世纪风雨兼程。6月29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丰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9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出席仪式,海丰法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干警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海丰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炯峰主持。

罗院长代表院党组对各位老党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中央决定为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是全党同志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

在热烈的掌声中,海丰法院党组全体成员为林献护、陈鸿金、黎灿、彭德清、黄梓标、程雄群、陈增水、王荣云、彭佩等9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花,对将金色年华奉献给海丰法院、将一生心血投入人民司法事业的老党员们致以敬意。

海丰法院老党员代表黄梓标发表感言,他向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入党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在罗院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宣誓直击心灵,激励着全体党员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罗院长表示,近年来法院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与老一辈海法人的无私奉献和奋斗是分不开的,老一辈海法人们的政治忠诚、铁血担当、严实作风,是我们年轻的海法人要一直传承下去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在未来的路途中攻坚克难的法宝。

百年薪火传、建功新时代,新征程上,海丰法院全体干警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们的优良传统,永葆忠诚,永怀初心,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司法水平,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