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党史,守初心”青年干警论坛

时间: 2021-04-30 00:00    来源:海丰法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2020年4月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举行青年干警论坛,全院20多名30岁以下干警共叙青春、同论奋斗,我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20余名青年干警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畅所欲言,谈求学求知历程、谈工作体验、谈学习心得、谈理想信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法院青年干警的满怀激情、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座谈会节奏明快、主旨鲜明、气氛热烈。

罗院长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大家展现出来的良好个人素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党史,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感悟法纪铁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深入领悟教育整顿的目的就是打造“五个过硬”的政法铁军;三是在办案履职中感悟职责重任,坚持知责尽责,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在为人民办实事中感悟人生乐趣,坚守为民初心,要不断地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座谈,青年干警充分感受到院党组的关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党史,守初心,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用爱岗敬业实现青春荣光,用奉献和担当投身法院建设、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3.png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