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6-10 00:00    来源:海丰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学习。

会上由罗院长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罗院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重要论述,对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要从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六个方面具体把握;要与学习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学好用好4本指定学习教材。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炯峰,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伟也分别领学了相关篇目,并就学习党史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智慧和力量,为海丰“奋战决胜三大行动、当好奋进靓丽明珠排头兵”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image.png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