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践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海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2-01-28 10:09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1月27日上午,为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海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激励全院干警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洪卫京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作总结讲话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通宣读有关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向获得2021年度“十大优秀”称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1年全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持续增强刑事案件办理实效,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突出发挥民商事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全力加大案件执行力度,以行动赢得群众信赖。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交出了满意答卷,为海丰县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排头兵”提供了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面向2022年,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致力于建设一支让县委放心、公正高效、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要有新气象;二是更新司法理念,在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上要有新作为;三是深化体制改革,在提升司法公信力上要有新突破;四是践行为民理念,在满足群众需求上要有新担当;五是坚持从严治警,在锻造过硬队伍上要有新面貌。面对新要求和新挑战,要卯足干劲拼劲,保持冲劲韧劲,奋力谱写海丰法院新征程的绚丽篇章,为司法公正的发展赓续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