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海丰法院机关党委开展“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11 15:41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1日,海丰法院机关党委以党组织形式与附城镇中河社区对接,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开展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先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相关内容,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引,开展微党课、微研讨,微述职、微承诺,重温入党誓词,为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们过“政治生日”。

在微党课、微研讨环节,我院党员代表参加中河社区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排查工作会议,从法律角度对自建房的排查工作提出建议,与中河社区党员干部积极讨论,为攻坚“半年红”、夺取“全年红”贡献力量。

在微述职、微承诺环节,我院党支部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现场汇报了该支部党员7月份党费收缴情况,随后与中河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在现场写下承诺内容,在承诺中体现初心使命。

此次联合附城镇中河社区党支部开展“承诺见初心 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