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2-08-22 09:42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8月19日,海丰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洪卫京同志主持。

本次动员部署会目的和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自觉接受教育。要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必须坚持理论同实践相结合,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办案中,落实到行动上二是立足本职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做好“规定动作”,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落实“两个维护”中把牢法院工作的政治方向,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彰显政治担当,在作风建设中严明政法铁军的政治要求,在推动创新发展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三是抓实抓细各项教育学习活动,增强政治意识。要把教育学习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周密组织安排、切实履行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教育载体,聚焦“关键少数”,增强教育实效,与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等党建重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着力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海丰县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排头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