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朝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10-23 09:09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10月20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伟同志为刑事审判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推动新时期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陈朝伟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六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全面提升政治理论能力,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要围绕促进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追求提升和改进工作;四是要锻造过硬队伍,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为民务实、风清气正”的过硬法院队伍;五是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要全面提升廉洁自律能力,形成良好党风政风院风,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陈朝伟副院长强调,我们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升“四种能力”,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