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全国法院新闻

最高法首在海南远程视频接访

时间: 2020-07-30 23:20    来源:海丰法院



8月21日下午,信访人李某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视频接访室通过远程视频接访平台,成功与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这也是最高法在海南的首例远程视频接访。

李某是一起交通事故案件受害者的父亲,因对交警部门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不服,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依法裁定不予受理。李某多年来不断申诉上访。近期,他得知龙华区法院已开通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可以实现与最高法法官进行面对面交流,便提交了申请。

接访过程中,李某详细陈述了自己的申诉理由和要求,最高法法官认真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对李某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记者邢东伟 通讯员沈玉华 朱明宇)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