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大厅 > 诉讼文书

民事再审申请书

时间: 2020-07-31 00:44    来源:海丰法院



再审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住所,联系方式,(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再审被申请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住所,联系方式(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申请再审的事由:

 再审申请人不服××人民法院××年××月××日作出的(200×)民终字第××号民事判决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九条第一款第×项、第×项、第×项规定的

              、             、               

及               等“应当再审”的事由(多项事由应逐项列明),提出如下再审申请。

再审诉讼请求:

1、写明要求撤销××人民法院(200×)民终字第××号民事判决书。

2、写明要求人民法院解决的具体请求事项。

3、写明要求诉讼费由被申请人承担。     

事实与理由:

 主要根据事实、证据与法律,阐述生效判决或裁定认定事实错误,适用的法律、法规错误或不当以及判决结果明显不公的事实与理由。

    此致
××人民法院

 

 附:再审申请书副本××份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