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图片新闻

海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时间: 2023-01-20 09:55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1月18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海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激励全院干警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洪卫京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罗桂东作工作总结,县委副书记王俊锐作指导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斯怡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通宣读有关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向获得2022年度“十大优秀”称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工作主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海丰建设,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高擎政治旗帜,做好司法服务保障工作,锻造能力过硬法院队伍。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交出了满意答卷,为我县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俊锐书记对我院2022年度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三是狠抓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面对新要求和新挑战,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司法公正的发展赓续奋斗,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海丰”和“法治海丰”建设贡献法院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