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法院公告

受民法典影响的司法解释条文一览表之三【合同编】丨学民法典 · 影响法条系列(3)

时间: 2020-07-10 17:00    来源:海丰法院



周强院长在“人民法院大讲堂”民法典首场宣讲辅导中要求,要“做好司法解释、司法政策清理和制定工作,确保民法典顺利实施、正确适用”。
今天,干货小哥推出“法信·学民法典-影响法条系列”第三期【合同编】精心梳理受《民法典》影响的司法解释条文,对合同编所涉核心司法解释集中整理并对比呈现,以期从司法解释适用效力角度,拓宽理解民法典的路径,真正全面学用民法典。

往期法信·学民法典系列,可点击顶部专辑查阅、研习。民法典其他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条文,也将在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注:发送“中国民法典”到“法信”公众号对话框,可获取“法信·学民法典系列”表格电子版。

(因时间仓促,可能会有疏漏,如发现有任何问题,敬请大家批评指正。)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