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执行公告

广东省海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时间: 2019-11-28 15:58    来源:海丰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发动社会力量查找线索、有效打击被执行人规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权益,本院依照申请执行人的悬赏执行申请,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条之规定,面向全社会征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特发布此悬赏公告。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吴柔琴(女,汉族,身份证号码:44152119600908006X)财产线索并经查实,执行到位的,奖励人民币3000元。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成功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能提供上述线索者,请及时与本院联系;本公告由本院负责解释。

悬赏举报电话:0660-6869828

联系人:李法官

 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被执行人基本信息

 

吴柔琴,女,汉族,居民身份号码:44152119600908006X,户籍地址:广东省海丰县云岭山庄30A栋13B楼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